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加油 信用卡 2018









▲孩子啊...你這是去學校還是去做工啊?(圖/翻攝自爆家樂福 信用卡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報導

就讀國中小學及高中,學校都會規定要穿制服到校,但是小朋友活潑好動,難免弄髒制服。一位媽媽PO出大兒子今年是小一新生,但還沒過完半學期,制服就像「被鬼打到」,讓她洗到崩潰。看到照片後,網友忍不住噴笑「妳確定妳兒子每天都有去上學?還是跑去工地打工學做土水師傅」、「小男生正常能量釋放」。

一位媽媽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「我的信用卡 機票 優惠大兒子啊!你才剛小一新生然後還沒過完半學期...你的衣服是被鬼打到嗎?」並貼出兩張照片,說曬衣架上晾著的兩件衣服,左邊的是她努力洗白的第一件,還有右邊的要洗。





看看照片,晾衣架上有兩件運動服,服裝設計是白底,領口和袖子為淡紫色,左邊的衣服雖然看起來很乾淨,但仔細看就會發現,還是有些洗不掉的汙漬;右邊的衣服更可怕,底色已經變成潑墨系的灰黑色,各處還混雜著一片一片的土棕色。

?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這...右邊那件是潑墨藝術設計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女網友忍不住問,「有人的孩子也這麼強嗎?」並說學校的衣服材質是透氣的、很薄,所以無法用刷子刷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是去跳泥巴水坑了嗎」、「有當黑手的天份了」、「確定妳兒子每天都有去上學?還是跑去工地打工學做土水師傅?」

許多媽媽則是感同身受,「還好啦!我兒子的更慘像被炸過的一樣」、「我兩個女兒也這樣,現在都懶得刷了」、「我拿去洗衣店,他們都不收,他們說洗不掉」、「我兒子也是一年級時衣服已經像戰服,每天洗的很厭世」、「我兒子也是,不是髒就是褲子膝蓋那邊破掉」、「我們家的幼幼班就可以把全身便服搞的都是油漆連洗都不用洗」。

還有媽媽已經很有經驗,分享淨衣秘訣,「檸檬水泡一下」、「買去垢粉回來泡,很好用」、「泡漂白水兩天再丟洗衣機就白了」、「試試看用煮沸的熱水燙泡,泡30分鐘在刷洗,我是這樣做的效果不錯」、「我兒子制服以前也很髒...自從叫他衣服哪裡髒自己洗後...他說他是全班最會顧衣服的!而且他才洗過一兩次...真好用」。

?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asia miles


arrow
arrow

    sythyskg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